fan

拉黑所有道具评论

约稿说明来意+2297894911

Kiss Me Soft 8.0

 

 

 

*

你出院那天,铃木园子特意安排了司机来医院接你——或者叫看管比较合适,从简讯里就足够看出她的如临大敌——“等我放学来找你!别乱跑!”

 

“我不会乱跑的。”你竖起手指发誓,可怜巴巴地看着面露难色的中年男人,“我真的不会乱跑。我在医院已经呆了一个星期,叔叔,你让我自己在外面透透气嘛。”

“园子放学之前我一定会回酒店的!一定!”

 

但面前的男人犹豫几秒,还是坚定地摇头:“抱歉,大小姐。”

 

你苦恼地抓抓头,不禁感到有些束手无策。直到身后有人轻轻拍了拍你的肩膀,语气轻快道:“——那要跟我走吗?”

 

你惊喜转身,一把抱住来人的手臂:“安室先生!”

 

“有求于人的时候才愿意加上敬语?”他小声揶揄。

 

“你不喜欢我就去掉嘛,安室。”

 

“啊,”他笑起来,用另一只手摸了摸你的头,“随你开心吧。”

 

 

 

*

你有多会撒娇赤井秀一是见识过的——不如说深受其害。他靠在车门边饶有兴致看你挽着安室透高兴得边走边蹦,打着卷的发尾在腰侧摇摇晃晃。直到你的目光远远地、一无所知地落在他身上,他才慢条斯理抬手打了个招呼:“嗨,前辈。”

 

你有些拘谨地站住了,笑容也消失在脸上,慢慢松开挽着安室透的手臂。金发男人皱起眉头。你干巴巴地朝笑眯眯的学弟开口,柔软发尾安静靠在肩头:“嗯、嗨,冲矢先生。”

 

赤井秀一转身拉开车门。这意思很清楚,并且他气定神闲——就像笃定你一定会向他走来那样:“祝贺你出院,前辈。现在有空吗,我还有些系统编写方面的问题想要请教。”

 

真讨厌啊,邦德先生。你定定看了他两秒,垂下眼睛,沉默好一会儿也没能说出拒绝的话。要怎么做呢,是走过去,还是对特意跑一趟的安室透道个歉?你不知道,你又开始难受了。

 

安室透很想出言讽刺,但余光看见你逐渐苍白起来的嘴唇,还是勉强忍下烦躁,牵住你的手往身后拉,“抱歉。”他皮笑肉不笑道,“我们先约好了。”

 

你在安室透身后如释重负地叹了口气,他听得一清二楚,无声攥了攥你的手。冲矢昴微微蹙起眉。总之他们后来说了些什么你都没有继续听,安室透顺利将你领上了车,你乖乖被他牵着走,忍住不去看冲矢昴的表情。

 

安室透抽了张纸递给你:“又要哭吗?”

 

你瞪他一眼,完全忘记刚才勾着对方胳膊蹦蹦跳跳的人是谁:“快点开车啦!”

 

真会使唤人。安室透笑着摇头,发动引擎离开此地。粉色头发男人还站在原处,他的脸在后视镜里一晃而过。离开对方视线范围之后两个人都不约而同地放松很多,安室透有心想和你旁敲侧击赤井秀一的事,但你大病初愈,光是离开医院已经花光全部精力,没多久就疲倦地闭上了眼睛。

 

“别那么放心啊。”他一边抱怨一边动手调整空调风的朝向。

 

 

 

*

如果可以,赤井秀一也想对你说这句话。他坐进驾驶座,打开平板翻了翻你在医院留下的住址。

 

还是得好好谈一谈,要这位毫无防备心的大小姐快点回到美国去才行。他握着方向盘组织即将会面的措辞,有意无意忽略了十分钟前那点不快。

 

 

 

 


评论(4)

热度(10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